民进南岳区总支举行辛丑年“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2021-01-26 21:16:06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周苡

IMG_2611.JPG


“今年又举行送春联活动啦!真是又喜庆又有意义,太好了!”路过黄竹村村委会的村民激动地说。“这幅春联应该怎么贴呢?”“请看春联的最后一个字,如果是平声字就贴在正对着门的左手边。”活动现场,民进志愿者正耐心向村民讲解春联的正确张贴方法。

1月26日,民进南岳区总支走进黄竹村,隆重举行辛丑年“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潜斋、尹金良、成谷云、周舸等南岳书法家和会内3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抒写新春美好的祝愿。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尽量减少人群聚集,此次送春联活动采取现场书写和分批派送的方式进行。现场活动结束后,民进会员将和黄竹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分批将书写的春联和福字送到贫困户和村民家中,让村民们充分感受原创春联的魅力和浓浓中国年味。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60余副、福字100余个。民进南岳区总支后续将继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开展新春走基层、文化惠民心等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携手奋进新征程。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