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02-04 21:54:24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微信图片_20210202163553.jpg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2月2日至4日,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带领机关干部亲切走访慰问会内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每来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廖晟都深情地握着老同志的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老有所乐,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市委会2020年的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的工作规划,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民进衡阳市委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也对市委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民进老一辈的政治嘱托,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支持民进工作、关心衡阳发展,继续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