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换届民主测评推荐会
2021-03-01 12:37:4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IMG_7354.JPG


3月1日上午,民进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民主测评推荐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衡阳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应邀出席。

陈淼代表民进衡阳市委会第八届领导班子向大会做口头述职,领导班子个人作书面述职。他表示,民进衡阳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以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民进湖南省委会、中共衡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社会服务,为衡阳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着力量。

张永英就换届人事安排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班子及成员述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民进会员要充分认识民主测评推荐的重大意义;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参与测评推荐活动;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


IMG_7419.JPG


陈淼代表第八届领导班子宣读《民进衡阳市委会关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若干规定》,与会同志对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民进衡阳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民进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担任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职务的会员,担任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测评和推荐。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