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衡阳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04-01 17:53:24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微信图片_20210401172359_meitu_1.jpg

4月1日下午,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衡阳市纪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专职副主委廖晟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会议其他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民进衡阳市委会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绝不含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以案为鉴,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开展剖析反思,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法纪法规;一定要踏实履职,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底线,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越底线、不踏红线、不触黄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