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1:38:2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民进衡阳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并通知各工委、总支、支部及时组织会员集中或自行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843_meitu_2.jpg

大会现场,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广大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义务,与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顽强奋斗,用热血和激情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民进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