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南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衡召开
2021-07-08 11:09:28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衡阳雁城宾馆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出席座谈会。中共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受邀出席。省人大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马石城主持会议。

IMG_9723.JPG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会上的讲话。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与了学习,民进南岳区总支主委谢小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IMG_9716.JPG

罗琼代表中共衡阳市委、市委统战部在大会上致辞,对民进省委会、各地市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琼表示,民进作为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亲密友党,始终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着力构建多党合作新局面,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为衡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一体两翼”建设,凝聚党派智慧、发挥党派力量。

IMG_9804.JPG

潘碧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向世界宣示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全省民进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始终坚持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将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中形成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代代相传、接力传递;始终坚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进取精神、成功经验和做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努力促进自身的科学发展。

民进湖南省委会常委,各地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民进湖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地市委会监督委员会负责人,省委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