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20:40:25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7月8日,民进衡阳衡阳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学习。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708203957.jpg

会上,陈淼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分别在民进中央、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是指引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方面明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和“书香民进”读书活动,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的履职成绩献礼建党100 周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