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捐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06 15:23:43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做好我市应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向部分区县单位和市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捐赠了浓缩型84消毒液(40斤/桶)共200桶,价值约4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806105401.jpg

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在收到防疫物资后,立刻安排人员调度安排,积极联系各个部门,确保该批防疫物资能够物尽其用。陈淼说,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衡阳民进积极行动,为防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款项,为助力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力量。当前疫情反复,衡阳民进将坚守初心,继续积极组织开展力所能及的捐助,用实际行动展现社会责任担当,和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受赠单位对民进衡阳市委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批消毒液不仅体现了民进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他们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定当不负所望,确保捐赠的物品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并合理分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据了解,该批84消毒液是民进衡阳市衡山县总支会员、广东鸿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凯丰向民进衡阳市委会捐赠的。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文凯丰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送到抗疫一线,支援各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进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政治担当。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