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
2021-09-17 18:23:02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9月17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在衡阳市博雅学校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民进衡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廖晟,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周湖北,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琴、陈炜伟出席会议。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静主持会议。

IMG_1759.JPG

会上,周湖北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

条例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会章》为依据,坚持内部监督与外部监督相结合,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理解加强内部监督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要把《条例》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贯彻落实《条例》要求,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在监督中体现担当;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切实把加强内部监督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做到知责、尽责、负责;各位会员要增强敬畏意识,牢守法律底线,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

民进市委委员,会内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城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主委,监委会委员,机关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