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工会赴南岳开启“红色之旅”
2021-09-24 10:39:37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王杰 刘璋祎

9月23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衡阳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南岳开启“红色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924104535.jpg

干部职工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二贤祠、续梦魇遗址(王船山故居)。在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大家认真品读每一张见证历史的照片,仔细倾听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深入了解南岳衡山先辈从农民运动、武装斗争燃起挽救危亡的星星之火,到万众一心、同仇敌忾共在生死关头血战敌寇;从统一战线、合作办学培养抗日精英的光辉成果,到挥刀仗剑、直捣黄龙对抗反动力量的青春热血。

微信图片_20210924104502.jpg

参观后,全体干部职工还开展了徒步比赛等活动。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其乐融融,干部职工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行政事务管理办负责人、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工会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