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进开展“情暖重阳,关爱健康”慰问活动
2021-10-14 17:49:2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会内老同志的生活,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民进衡阳市委会组织各工委、总支走访慰问辖区的部分老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诚挚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014172029.jpg

10月14日上午,民进衡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廖晟,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静,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琴走访了会内的老主委李少友。在李主委家中,廖晟一行与李主委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主委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送上了一台家用电子血压计,并告知他的家人血压计的正确使用方法,希望他保重好身体,祝福李主委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211014172041.jpg

随后,市委会班子成员偕同其对口联系的各总支、工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的部分老同志,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电子血压计,表达了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据悉,此次慰问的老会员都有80岁以上高龄,血压是人体健康的“晴雨表”,希望老同志们可以通过了解自己的血压变化,时刻保重身体。

老同志们都非常感谢民进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衷心希望衡阳民进能发展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入会,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愿衡阳民进的明天更美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