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一行赴南岳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2021-10-29 15:34:37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周苡

10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率民进衡阳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一行赴南岳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题调研。中共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庆年参加调研。

IMG_4075.JPG

陈淼一行先后来到南岳区污水处理厂、龙荫港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全区城镇污水处理、河道水质等情况。随后,在南岳区委三会议室召开民进衡阳市委会对口南岳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谭庆年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9152656.jpg

会上,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进衡阳市委会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关背景和主要安排。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城镇污水排放处置、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水资源节约集约安全利用与调度、水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IMG_4258.JPG

沈伟表示,民进衡阳市委会来岳开展为期五年的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既是对南岳生态保护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更是对全区生态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支持。南岳区委、区政府将不断提升站位,全力支持监督,切实抓好保护,诚恳欢迎监督,努力做好服务,全面配合监督,积极正视问题,有力落实监督,为建设好天更蓝、水更绿的美丽幸福新南岳,守护好湖南的生态脊梁贡献力量。

IMG_4284.JPG

陈淼充分肯定了南岳区委、区政府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绿色发展之路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切实开展好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此次民主监督坚持“帮忙不添乱,监督不越位,务实简朴”的指导思想,寓监督于视察之中,寓监督于座谈之中,寓监督于建议之中。要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在今后五年的民主监督工作中结出丰硕成果,为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增光添彩。

区委统战部、区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环卫所、民进南岳总支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