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7:21:48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筱

11月16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衡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廖晟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16172300.jpg

会上,廖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立意深远、内涵深刻。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报告的重要精神,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充分认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筹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理解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与水平,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助力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民进衡阳市委会向全市各基层组织下发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要求全市民进会员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职,争做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