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4 11:26:4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筱

12月23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通报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学习,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11.jpg

会上,陈淼带领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陈淼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全省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牢记殷切嘱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是‘满意答卷’、是‘指路明灯’、是‘动员号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陈淼强调,一要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特别注重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历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系统把握、一体落实;二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守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前行,做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树牢“一盘棋”思想,务实重干,勇毅前行;三要学以致用,积极主动作为。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核心要义,汲取力量,振奋精神,积极融入湖南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积极履职尽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参政有为、履职有力,为奋力谱写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衡阳篇章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