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珠晖工委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2019-10-15 16:57:2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张玲

 衡阳统战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玲)敬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构建和谐社会、传播正能量、弘扬优良传统文化的具体体现。为了进一步活跃支部老会员身心,民建珠晖工委于1013日在南湖公园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衡阳市人大常委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出席活动,市委会相关领导及老会员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珠晖工委举办的重阳节活动一直都形式多样,此次活动从采购食材到洗、切、煮全部都是由会员自己动手,打造了一桌丰盛的午餐,既体现了年轻会员对老同志的尊敬之情,也展示了珠晖工委的团队精神。席间,老会员们侃侃而谈,回忆民建往事,大家举杯为老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李鹏飞在活动中表达了对老会员浓浓的关心,对老会员在民建事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的感谢,希望老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年轻会员要传承发扬民建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民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