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雁峰工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7 09:33:12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陈露

衡阳统战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陈露)10月13日上午,衡阳民建雁峰工委组织雁峰区三个支部在虎形山公园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衡阳民建主委李鹏飞,专职副主委刘冰,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康杏,组织科科长胡序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雁峰工委主委陈慧娟主持。

活动上,李康杏为我们讲解了民建的成立由来,以及民建的会史。他表示,新的时代赋予了民主党派新的使命,我们要牢牢记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个使命。教育活动后,还围绕主题举行了首届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并充分展示了民建大集体良好的团队精神。

     会员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发挥自身优势,为衡阳民建发展做出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