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石鼓五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2 20:07:32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尹科

衡阳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尹科)10月20日,衡阳民建石鼓五支部主委尹科组织支部会员,在支部会员丁小红所在的金玖洲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前,丁小红向支部会员介绍金玖洲新能源有限公司情况,并对会员们在活动中提出车用乙醇车用新能源的问题,进行解答。

活动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金明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全文,领会了主题教育精神,明确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目标。会员们积极讨论了讲话全文中要求会员深入基层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的指导思想,并对人民群众关心的“健康生活”、“环保能源”、“医养结合”等民生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尹科主委要求会员们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学习,要求不忘合作初心,增强自身本领,以共产党为师,履行民主党派会员政治职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