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创业初心,助力衡阳发展—— 衡阳民建第四届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9-12-10 16:32:09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宣传科

衡阳统战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袁泉)12月8日,衡阳民建第四届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在西湖饭店隆重召开,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市政协副主席黄保锦,市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市委委员、支部主委、衡阳民建企业家会员、机关干部以及受邀的25名番禺民建企业家,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企联会领导班子。廖洪军当选为会长,梁瑞清、陈新、李海军、陈芳为常务副会长,尹佳仲、吴疆、唐昭、邓乐平、阳纯辉、邓丽艳、何经云、张华、彭金菊、唐荣南、吴力、黄少君为副会长。

廖洪军在会上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市政府、市统战部、民建衡阳市委、历届会长以及辛勤劳动付出的同志们的感谢,并表示要搭建一个“服务至上、合作共赢”、能与党委政府顺畅沟通、具有公益爱心的平台,带领企联会会员们一同为民建的事业、衡阳的发展贡献出力量。

张永英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企联会的换届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几点意见,希望企联会提高政站位,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要不忘根本、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要能担当发展大任,做企业家精神的发扬人,要积极利用资源,为衡阳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黄保锦代表市政协对企联会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企联会能担起大任,精准定位,展现量好形象,要努力学习方针,引导企业因地制宜发展;希望企联会利用好资源,引导会员提高自身素质,为企业、个人发展提供良好服务;希望能聚焦发展,做好社会服务及桥梁纽带作用,创造出更好的营商环境。

李鹏飞对企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企联会要好发挥会员企业家的作用,为企业家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搭建更有效的平台。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发挥好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作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合作共赢,发挥好服务会员、服务组织的作用,共享优质资源,起到“关键少数”的带头人作用;三要坚持履职尽责,发挥好培养人才、锻炼队伍的作用,完善激励机制,增强企联会自身力量,进一步扩大民建影响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