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石鼓四支部带领会员走进新农村
2019-12-23 12:25:14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刘珍玉

衡阳统战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珍玉)12月22日,恰逢冬至节。衡阳民建石鼓四支部在在支部主委廖春虹的带领下,走进了南岳区的红星村。市委会秘书长肖新平、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康杏受邀参加了活动。

红星村坐落在“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下,是“衡阳市最佳乡村生态旅游目的地”之一。会员以及家属一行,赏花圃,采草莓,西边骑行漫步,体验刮红薯片子,网红桥下摇一摇,在感受新农村风貌的同时,将工作的劳顿抛诸脑后。参观完后,会员们坐在一起,廖春虹主委对石鼓四支部2019年度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民建市委秘书长肖新平同志对石鼓四支部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来年再接再厉,开创民建石鼓四支部新局面。

走进新农村,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石鼓四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