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石鼓五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27 08:19:4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尹科

衡阳统战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尹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需要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担当。

12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综合楼7楼会议室,衡阳民建石鼓五支部举行社情民意学习班。

会议在民建石鼓五支部尹科主委主持下,特邀衡阳民建监察委主任,衡阳审计局副局长李康杏为会员授课,李局长首先从社情民意的“发现社会问题,分析社会问题,提出建议”三个基本格式,强调“一事一议”和“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鼓励大家多动笔,多写作;随后深入浅出的结合优秀社情民意稿件,结合自身写作时的经验给大家分享写作技巧。会后会员们纷纷提问,结合自身情况,请教李局长如何写作,李局长耐心仔细的一一解答。

授课结束后,石鼓五支部还总结了2019年支部活动情况,和会员发展的问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