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雁峰一支部举行“岁末登高祈福”活动
2020-01-03 08:16:36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杨莲

衡阳统战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莲)12月28日,衡阳民建雁峰一支部赴南岳举行了“岁末登高祈福”活动,民建衡阳市委秘书长肖新平、原秘书长王洁及十余人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冬日的南岳,寒风细雨,云雾飘渺。尽管山路迂回、路程崎岖,但会员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携,以凝心聚力、勇攀高峰的精神攀登到南岳最高峰--祝融峰,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登山党日活动丰富了会内活动形式,开拓了会员们的视野,使大家在团结协作中增进了友谊,在攀登高峰中锤炼了意志,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

活动中支部主任吴疆组织支委委员对2019年支部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做出了规划安排。号召全体会员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鼓足干劲,奋力投身到2020的民建工作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