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雁峰三支部协办《花开新时代》少儿春晚
2020-01-03 08:14:1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黄松柏

衡阳统战网1月2日讯 (通讯员 黄松柏)1月1日晚,由东方神韵教育集团主办,民建雁峰三支部协办的《花开新时代》少儿春晚在衡阳市广电中心演艺厅举行。民建雁峰三支部主委、东方神韵教育集团董事长成海云出席联欢晚会现场,部分三支部会员参与并观看演出。

该晚会以“少年中国梦,伟大中国颂”为主题,弘扬了爱国主义热情。雁峰三支部主委成海云在晚会上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及衡阳民建的历史,让更多观众对中国民主建国会有了了解。

观看完演出后,成海云组织了雁峰三支部会员新年座谈会,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的构想,会员纷纷表示新春联欢会不但组织得好,又大力宣传衡阳民建的影响力,同时也宣传了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