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看望民建老主委庾扬顺
2020-01-13 17:08:13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全琢瑀

衡阳统战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全琢瑀)1月1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民建衡阳市委秘书长一行人拜访和看望了民建衡阳市委老主委庾扬顺,代表市委会祝愿庾老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快乐,并为他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民建的老领导是衡阳民建事业的宝贵财富,衡阳民建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民建领导的付出,衡阳民建现在的成绩凝聚着的是他们的心血,沉淀着是他们的岁月。在拜访中,秘书肖新平长向庾老汇报了近期民建市委的工作,对庾老为民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衡阳民建未来的发展。庾老对衡阳民建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也祝愿衡阳民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衡阳统战部调研员唐盛军、副调研员沈伟、干部科科长刘瑶琴一同前往问候、看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