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开展2020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01-16 10:03:18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全琢瑀

 衡阳统战网 1月15日讯,(通讯员 全琢瑀)1月14日,民建市委秘书长肖新平率会内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带着春节慰问品深入联村帮扶点关市镇众星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活动。

 到达众星村后,各帮扶人认真问、细心听,拉家常、谈发展,问实情、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和勇气,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打算,利用政府的好政策,树立脱贫信心,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实现早日脱贫。

 美美的幸福、浓浓的暖意、满满的脱贫信心。最开心的是看到贫困户高高兴兴,最放心的的是看到贫困户的日子越来月红火。新的一年,我们坚持初心,关注众星村发展、关心贫困户,巩固扶贫攻坚工作成果,带领帮扶对象一起致富迈入小康。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