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民建同行!
2020-02-03 12:14:18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袁泉

衡阳统战网2月1日讯(通讯员 袁泉)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疫情,衡阳民建多方筹集,统筹发力。1月31日,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在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出席仪式。

据了解,衡阳民建主委李鹏飞在知晓我市医疗机构急需多种医疗物资后,第一时间与北京中国医药集团、长沙青锋福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江西青峰药业对接牵线,争取到了价值近21万元的治疗药品和医疗物资,赠与衡阳市红十字会,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仪式上,李鹏飞再三嘱咐各位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的防护,以便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控制中去。他表示打赢这场“战役”需要统筹各界的力量,万众一心抵御疫情,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他还对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衡阳民建在此次抗击疫情当中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统筹各路资源目前为止已经捐款捐物近60万,这个数据仍在增长,民建会员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中去,为抗击疫情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