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对抗疫情,民建衡阳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20-02-03 12:06:0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袁泉

衡阳统战网2月3日讯(通讯员 袁泉)2月3日,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在统战大楼四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部署机关下一阶段工作,并针对当前疫情提出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李鹏飞强调,面对疫情,衡阳民建要积极作为,机关同志要以身作则,共同打好此次防疫战。在疫情期间,所有同志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同时要积极号召身边亲友,不串门、不走访,为阻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力所能及地支援武汉;积极宣传民建先进事迹典型,对于在疫情期间的先进典型要第一时间进行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