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0-03-10 16:44:24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袁泉

3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主持在统战大楼四楼召开主委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兰香部长在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对市委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李鹏飞强调越是在这种特殊时期政治理论学习越不能放松,机关干部必须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提高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严防疫情扩散。由于疫情对经济产生较大影响,衡阳民建作为经济界别,应当勇于担责,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视为头等大事,企业家联谊会要深入走访各会员企业,摸清情况,做好恢复生产考察,整合会内资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于抗疫期间的各先进人物、事迹,市委会要及时收集报送,讲好民建故事。近期会员们的建言献策热情高涨,市委会应把好稿件质量关,努力发掘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人才。

兼职副主委、企联会会长廖洪军将企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企联会近期奋斗在一线,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确定好了企联会的简介、会标等务虚工作,同时也制定好了调研走访相关产业方案等务实工作,预计3月16日将前往各企业走访调研,进行恢复生产考察。

会议审核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衡阳市委员会2019年度的表彰决定(草案)》,确定了市委会2020年的调研方向,并决定推迟召开原定于年初的会员大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