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狠抓“三个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3-18 09:14:36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严海山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3月16日,民建衡阳市委在主委李鹏飞带领下来到衡阳县关市镇众星村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并与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大力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首先汇报了众星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当前重点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李鹏飞指出,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各单位必须坚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严格按照脱贫攻坚“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将突出问题全覆盖摸底,加强排查,确保5月15日前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李鹏飞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沃柑产业扶贫基地、农村环境整治、住房保障等工作;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洪庆林一户,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扶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李鹏飞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落实责任不松劲,相关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继续关心关注脱贫户生产生活,广泛听取贫困群众意见和困难,并在政策范围内加以研究解决,确保2020年脱贫户全部实现稳定脱贫、和谐脱贫,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