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企联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8 09:21:59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陈露

3月16日,衡阳民建企联会会长廖洪军带领企联会相关人员走访了泰阳电器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会议邀请到了审计局副局长李康杏来为企业家们“支招”。

在座谈会上,李康杏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他表示,企业家们一要做到“学习”二字,多学习政策、产业,并将所学来武装企业。二要搭上政策的顺风车:比如税费的减免政策、银行的降准降息等。三要学习新的经营模式,巧妙利用流量的推动作用。四要守住企业的生命线、现金流;守住主业,砍掉非主营业务、不轻易开展陌生业务;结牢安全网,产业链、营销网、客户群、精英团队。

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梁瑞清表示,目前泰阳电器采取线上线下齐并进的方式。线上有小程序,顾客打开微信即可轻松下单;线下则实行平台化,开展加盟店、连锁店。实行的是多元化的经济实体,这一方式对企业家们有一定的启发作用。

会长廖洪军在会上提出两个“坚持”。一是坚持与城市共进步,发挥民营企业家的作用,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坚持主业,在守住基业的前提下,再去开发企业的新潜力。走可持续发展,跟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共同进退。同时也要加强企业内部建设,珍惜与员工度过的峥嵘岁月。他还强调,任何一次危机都是倒逼改革的动力,民建会员企业要加强学习,把政府出台的惠企援企政策学深、钻透,坚定信心,把握政策,着力化危为机,加快转型,恢复生产,为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