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珠晖一支部爱心企业家走访慰问暖民心
2020-03-19 11:11:04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符秋祖

3月18日,民建珠晖一支部主委段沁芳带领一支部东阳渡籍企业家会员刘翔文、周甫军、钟焱携手东阳渡社区为社区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物品。

此次走访慰问了5户失独、低保、困难家庭,每到一户,爱心企业家们都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情况以及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鼓励贫困群众依靠自身的努力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扶下,增加收入,改善生活,争取早日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

慰问群众很是感动,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使这些困难家庭对今后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民建珠晖一支部爱心企业家们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他们表示将会持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尽可能多的困难家庭中,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投入公益事业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