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学、心系思源——民建衡阳市委开展“助力衡东二中思源·人才班健康复学”捐赠活动
2020-04-13 09:08:06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全琢瑀

4月10日,衡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带领民建衡阳市委会机关干部前往衡东县第二中学开展“助力衡东二中思源·人才班健康复学”捐赠活动。衡东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向衡东二中“思源·人才班”捐赠10000个口罩、两箱84消毒液、60瓶医用酒精,会员企业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向学校捐赠现金10000元。一箱箱贴着“抗击疫情 全力助学”标语的抗疫物资凝聚着衡阳民建的爱心。

李鹏飞在详细了解了衡东二中疫情防控工作、校园防疫物资保障、复学后应急方案等情况后表示,希望衡阳民建的此次捐助行动能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帮助到学校做好复学前的准备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对此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合理利用防疫物资,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