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蒸湘一支部“扶贫攻坚回头看” 走进衡南县茶市镇粮塘村
2020-06-08 17:35:13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新红

6月7日,衡阳民建蒸湘一支部一行16人赴衡南县茶市镇粮塘村开展“扶贫攻坚回头看”学习交流考察活动。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民建衡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康杏受邀参加活动。

333.jpg

 抵达粮塘村部后,民建蒸湘一支部召开了疫情后的首次支部民主生活会,传达了一季度民建衡阳市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强调疫情之后支部工作要有条不紊的开展,补足短板,迎头赶上。会议还强调基层组织开展活动要讲政治,工作要求要更加严谨,不忘政党的身份,努力讲好民建故事并做好宣传。

222.jpg

 

会上,李鹏飞表示参政党必须讲政治,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会员们要守住自己的口袋,经营好自己的企业,以“中共为师,向中共学习,干好自己每一件事”。他还强调组织发展务必引进高素质人才,社会服务一定要突出亮点,做好亮点服务。

走访过后,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周边乡村。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