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民建来衡开展《加快大湾区产业合作》调研
2020-09-03 18:24:41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袁泉

9月2日-3日,民建北海市委会主委张鹏飞一行,来衡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快与大湾区产业合作的对策研究》调研,并和民建衡阳市委会及衡阳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部分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5910.JPG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对民建北海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会上介绍了衡阳市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上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重点讨论了衡阳市在建设人才队伍、打造人才高地,改善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创新等相关内容。会议还详细地介绍了衡阳民建的基本情况以及衡阳民建企联会的相关情况。 在调研期间,一行人参观了新泰阳电器有限公司、湖南宏利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会员企业,还前往了高新区考察了创新中心、创业中心、奥特莱斯等产业合作项目。

IMG_5895.JPG

       张鹏飞对衡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对衡阳民建会员企业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诚挚的邀请衡阳民建同仁能够到北海走访交流,共同致力于推动民建和地方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