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建来衡考察学习文旅融合发展经验
2020-09-07 11:22:3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袁泉

9月5日-6日,邯郸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民建邯郸市委会主委李海平一行,来衡学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和营商环境优秀经验、考察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当前的运营情况和经验做法,并与衡阳民建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6072 - 副本.JPG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对邯郸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会上民建衡阳市委会介绍了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讲述了基金会通过企业家集体出资,筹办基金会回报社会的成立背景,以及近几年来基金会通过积极对接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基金开展各种捐资助学活动。

李鹏飞表示,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把众多有做慈善想法的民建会员、企业家们拧成一股合力,使企业在不影响自身发展下,能做到公益最大化,这也彰显了民建的企业家们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之后邯郸一行还考察了南岳区的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IMG_6096 - 副本.JPG

邯郸民建一行表示,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的宝贵经验、衡阳的文旅融合的发展历程让他们不虚此行,也希望今后衡阳民建能够来历史名城——邯郸来交流工作,加大两地民建的交流,共同推进民建和地方的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