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民建来衡开展康养基地建设及旅游产业布局情况调研
2020-09-15 19:34:12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袁泉

9月13日-14日,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广东省委常委、民建韶关市委会主委陈曦一行,来衡对衡阳康养基地建设情况和衡阳旅游公路沿线产业布局情况进行调研。

IMG_6255.JPG

座谈会上,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代表衡阳民建,对韶关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衡阳市文体广新局、民政局,向韶关一行介绍了衡阳向宜居城市和旅游城市发展的现状,以及衡阳发展旅游资源区位优势好、景点多、旅游资源丰富、产业规模大、综合收入多等特点,并与韶关一行对衡阳康养基地的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IMG_6281.JPG

此次调研还前往了石鼓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呼叫运营指挥中心、黄沙湾街道居家和社会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华侨城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衡阳康养基地的发展定位、规划,以及旅游公路及沿线的民俗文化、生态环境、交通等情况。

IMG_6339.JPG

韶关民建表示,衡阳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魅力让他们感受最深,作为同是老工业基地的韶关,要汲取衡阳先进经验,发掘当地历史文化资源、加快提高社区养老综合服务水平,并希望两地民建能加大交流,共同推进民建和地方的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