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衡阳民建开展中秋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27 09:51:16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严海山

9月2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建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晖带领扶贫小组,来到衡阳县关市镇众星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送上了月饼、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并送去了中秋节的关怀和祝福。

853ce135f152edccb07baace0087ba6.jpg

尽管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也阻止不了扶贫队员的热情。在唐昭莲老人家,沈晖和她聊起了家常,详细的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仔细查看老人的扶贫手册,一项一项核对贫困户2020年的收入情况和各类补贴的落实情况,在确认老人家的收入已远远超过脱贫标准后,心中感到无比欣慰,民建扶贫工作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9662b15432721bb7ebca9410cc2dd93_副本.jpg

其他扶贫队员也分别走进各自帮扶对象的家中,送去慰问物资、唠唠家常,同时还就近期开展的“一口清”工作,仔细摸清核准帮扶对象家庭基本信息、收入情况、劳动力就业情况和“3+1保障”达标等情况。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帮扶责任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信念、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