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欢聚会
2020-10-23 15:03:44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袁泉

10月22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开展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邀请民建老会员们欢聚一堂,回忆一起走过的岁月,共庆重阳佳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以及老会员们,共40余人参加活动。

IMG_6844.JPG

李鹏飞在活动中表达了对老会员们的祝福和感谢,并向老会员们通报了市委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民建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会员们的辛勤耕耘和共同努力,希望老会员们提宝贵意见,为衡阳民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年轻会员向老同志学习,共同推进衡阳民建事业的发展。

IMG_6833.JPG

活动中,老会员们共同回忆,各抒己见,表达着自身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老年支部主委唐昭,以老年支部成立七年为契机,将过去的每次老年活动照片剪辑成为视频,与老会员们一同回忆走过的美好时光,并将短视频发到老年支部群内,供大家留存回忆。

会上气氛热烈祥和,老会员们欢聚一堂互道问候、共叙友情。他们也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对衡阳民建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关心民建的发展、不断发挥余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