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开展“心系未来,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12-16 20:31:38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袁润芝

 IMG_7168 - 副本.JPG


12月16日下午,冒着刺骨的寒风,衡阳民建南华附一支部的会员们来到人民路小学,与人民路教育集团联合开展“心系未来,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民建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晖参加活动。

       寒风肆虐,却丝毫没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他们用激情洋溢的合唱和朗诵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热血,有些同学纵使父母不在身边,也依旧坚强乐观、自信懂事。活动中,支部会员们给同学们送上了青少年行走姿势的相关课程,并给50位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礼物。

      

微信图片_20201216172610 - 副本.jpg


“千锤百炼才能磨炼出好钢,饱经风霜才能更强。”沈晖衷心祝福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勉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心中有梦、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她表示,后续,衡阳民建将继续密切关注留守困境儿童,整合各方资源,从留守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要出发,以实际行动守望青春,筑梦成长,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保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