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12-17 19:18:46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丁宇凌

      微信图片_20201217160831 - 副本.jpg



12月17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张侃,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中共衡阳市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廖尚清,以及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民建衡阳市委会认真制定了《2020年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向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广泛征求意见。主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有关文件、民主章程及相关规章制度,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IMG_7272 - 小.JPG


       会上,李鹏飞代表个人及市委会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副主委沈晖、陶朝晖、谢炜、廖洪军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在总结过往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廖尚清对衡阳民建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建能进一步与监督委员会、纪检组加强联系、密切配合,确保监督效果的实现。

       张永英指出,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要从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推动民主生活会规范化、制度化;要统筹兼顾,立足于此次问题整改,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张侃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主委班子成员联系本人工作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问题分析全面,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真抓真改的决心。希望能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改落实力量,立行立改,推动民建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水平。

       李鹏飞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分析愿因、加强整改,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广泛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民建衡阳市委监督委员会要加强监督,督促整改,达成理想的活动效果;要不断健全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形成定期开、一级一级开的工作制度,各级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把民主生活会作为今后重要工作来开展;要变肯定为动力、变建议为压力,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狠抓整改,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领导班子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