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飞率队查看脱贫攻坚成果
2020-12-18 19:37:58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丁宇凌

       12月18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率市、县两级扶贫办主任,帮扶干部等一行前往联点帮扶村衡阳县关市镇众星村查看脱贫攻坚成果。衡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辉芝,衡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振华,民建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晖参加走访活动。


IMG_7327 - 副本.JPG


       当天,李鹏飞带队步行穿过众星村的山间小道,沿途山清水秀、橙黄叶绿。一路上,李鹏飞与驻村帮扶干部边走边交流,详细了解设施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在一些关键点位,李鹏飞都会停下来同工作人员仔细探讨下一步发展方向。他指出,目前水、路、房等基础设施建设都已完备,下一步要通过“穿衣戴帽”,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他要求,在大力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要注重绿色环保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富强、宜居、文明的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IMG_7343 - 副本.JPG


      据悉,目前众星村所有的贫困户均已如期脱贫,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安装抗旱管道6000米、修建电力抗旱排灌站4座、改造防洪堤2000米、恢复河堤300余米、修建自动水闸1座、修建道路6600余米等,村级集体收入也从零起步大步迈进10万元,脱贫成果得到了村里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