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2021-01-08 23:36:23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丁宇凌

       1月8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机关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筹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肃机关纪律,加强机关作风。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8115800 - 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强化思想武装中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作用,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绝不能盲目乐观,必须切实落实衡阳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充分准备防疫物资,严格控制大型会议活动的数量规模,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服从配合各项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严肃机关党组织生活,加大对机关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的全面督查,全面加强对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教育、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教育和廉洁自律的人生习惯教育,提高机关人员的办事能力和服务意识。机关干部要严格执行单位的纪律规定,敢于负责、甘于奉献,慎言、慎行、自省、自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机关干部值得信赖的良好形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