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 道祝福 民建衡阳市委会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1-02-04 21:59:50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丁宇凌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2月4日上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带着新春祝福,走访慰问了民建衡阳市委会老主委庾扬顺,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盛军、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参加。


3.jpg

“身体如何?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李鹏飞与庾老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近期的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衡阳民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汇报了近期市委会的工作。看到庾老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李鹏飞十分高兴,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李鹏飞说,老同志是衡阳民建发展的宝贵财富,衡阳民建能有如今的成绩,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凝聚了他们的智慧和汗水,真诚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阳民建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他要求市委会要高度重视“尊老爱老”工作,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周到细致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庾扬顺对李鹏飞一行前来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衡阳民建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当天下午,沈晖还带领机关干部来到谭泽龄和王洁两位退休老同志家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