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十四届二十次市委(扩大)会
2021-03-17 20:12:19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

IMG_8213 - 副本.JPG


3月17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十四届二十次市委(扩大)会,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度市委会各项工作考核评优评先名单、换届工作方案、委员职数的报告及新一任市委委员建议人选的名单及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

IMG_8238 - 副本.JPG

李鹏飞要求,今年是换届选举之年,市委会及各工委、各支部要在兼顾日常工作的同时,着重抓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组织,早行动、早部署、早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要统一思想,团结协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讲政治、讲成效、讲团结、讲纪律”,善于学习,不断拓展视野格局,用自身言行作出表率,齐心协力助推衡阳民建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沈晖对会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扎实推进日常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