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部署宣传信息和专项治理工作
2021-03-22 17:02:0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丁宇凌

IMG_8247 - 副本.JPG


3月22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衡阳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和衡阳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高度对标,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正视存在的问题,列出正面、负面清单,进行深刻反思,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不断整合资源,加强重点信息约稿、督报工作,凝聚宣传信息工作合力,提高宣传和信息的报送数量。同时,要严把信息上报关,对撰写的信息稿件要进行统一整理、修改、登记、上报,在数量的基础上提升宣传和信息的报送质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