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聚力 奋发作为 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会员大会
2021-04-09 17:13:31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丁宇凌

IMG_8385 - 副本.JPG


4月9日,民建衡阳市委会隆重召开2021年会员大会,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代表民建衡阳市委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陈群洲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8413 - 副本.JPG


李鹏飞表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民建衡阳市委在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衡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各项年度工作,在抗击疫情、凝聚思想共识、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衡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要以换届为契机,切实推进组织建设;要创新思路激发活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而团结奋斗。


IMG_8368 - 副本.JPG


陈群洲对2020年衡阳民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衡阳民建要在党派市级组织换届中当好排头兵,传承优良传统,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要在服务“一体两翼”战略中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自觉担起助力“现代产业强市”建设的重担,为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民建智慧;要在建设第一流的参政党上当好排头兵,抓住换届契机,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大力推进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建应有贡献。

IMG_8432 - 副本.JPG


会议还听取了衡阳民建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会务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及2020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副主委陶朝晖、谢炜、廖洪军,衡阳民建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康杏,以及衡阳民建各基层支部约120名会员参加大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