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十四届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
2021-05-18 18:12:03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

IMG_8897 - 副本.jpg

5月18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十四届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会议,副主委陶朝晖、廖洪军,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康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换届纪律文件,通报民建衡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民建衡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日期的决定》、《民建衡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民建衡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民建衡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此外还讨论通过《民建衡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的决定》、《民建衡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名额的意见(草案)》及《民建衡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IMG_8915 - 副本.jpg


李鹏飞强调,对待换届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会;要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将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全力做好会务筹备工作;要严守纪律,严格按照程序执行大会的各项议程,以风清气正的氛围、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一批新会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