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2021-06-23 18:10:1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会宣传科

6月23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衡阳市机关事务局局长、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陶朝晖到会指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史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3164508 - 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传达衡阳市“干部作风建设年”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陶朝晖对市委会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她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学史力行的内涵要义,深刻理解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明确“学史力行”重在“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要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密切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知践行,以行促知,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民建衡阳市委会按照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指导要求,结合民建湖南省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全方位落实,多维度推进。目前,民建衡阳市委会已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4次,举办及参加特色学史活动2次,报送的社情民意被民建中央采用6篇,民建湖南省委采用14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