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衡阳民建向建党百年深情告白
2021-06-28 18:20:3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周玥汐

栉风沐雨,一路同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民建会员对党的深厚情谊。6月25日,衡阳民建蒸湘二支部组织骨干会员开展了“亲爱的共产党,我想对您说”微视频拍摄活动,以此表达对党的祝愿、誓言和决心。  

在统战大楼衡阳民建会议中心,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表达了对党的深深祝福和誓言:“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民建七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正是因为选择并坚持了党的领导,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念才有了光明的前程。”面对镜头,民建衡阳市委会秘书长肖新平也深情表达:“生活在中国,我倍感荣幸。” 

在南湖公园,蒸湘二支部主任文静带领部分会员参观衡阳市党史馆,重温党的风雨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力量砥砺奋进。此外,支部企业家会员们也在镜头前为党的生日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激发了支部会员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