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湖南工学院总支赴衡阳县夏明翰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2 18:00:39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新文)2019年11月9日,民盟湖南工学院总支和九三学社湖南工学院支社一同来到衡阳县洪市镇夏明翰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夏明翰的生平事迹陈列展览、书法、文选展览等,了解了其光辉事迹,进一步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悟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随后,大家来到夏明翰广场浮雕前,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向夏明翰烈士像鞠躬致敬。

之后,两个民主党派的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要以夏明翰烈士为榜样,坚定政治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让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代代相传,让中华儿女的奋斗事业生生不息。大家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为湖南工学院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衡阳市委副主委、安工学院院长廖可兵以及湖南工学院民盟盟员、九三学社社员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