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在石鼓书院举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19-12-12 08:57:26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邹嘉琳)12月11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衡阳市委在石鼓书院举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民盟湖南省委秘书长刘春阳、民盟衡阳市委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民盟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颜娟华、民盟湖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罗红辉、衡阳市石鼓书院主任全秀珍、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副科长张碧薇、民盟湖南省委主任科员冯威森及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全秀珍在讲话中表示,热烈欢迎民盟与石鼓书院共建传统教育基地,希望下一步通过民盟的人才优势,深度挖掘石鼓书院的文化内涵,定期开展交流与合作,邀请专家不定期到基地开展授课、讲座等活动,为当地群众搭建更多学习和交流传统文化的公益平台,增强全社会对传统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刘春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民盟湖南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民盟衡阳市委在石鼓书院挂牌建设省级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她希望民盟衡阳市委要以此为契机,将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联系广大盟员的桥梁和纽带,在思想引领上提升新高度,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面貌,在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春阳、谢宏、全秀珍共同进行了“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挂牌。


活动现场,民盟盟员、非遗传承人谭琴为大家就《湖湘剪纸》作了传统文化的宣讲及互动,得到盟员及当地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